副校长张卫宪带队赴鹤壁磋商校企合作事宜
2020-09-25 16: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4日,我校与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项目推进会在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举行。副校长张卫宪,鹤壁市农业农村局书记张波,河南谊发牧业董事长原泉水出席会议,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博士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双方以“非洲猪瘟防控”为主题,围绕“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畜群”系统构建防控体系展开讨论,从源头加快推动行业的疫病净化。同时就共建博士工作站、共同举办实训班、互派专家学习研讨等方面达成有效共识。

张卫宪指出,校企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在前期已签订的校企协议基础上,开展深层次、多模式的合作。学校将积极选派优秀博士、专家和企业组建技术开发团队,共同开展科学实验、项目申报和技术推广。

会后,张卫宪一行在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企业实地进行了考察。

通过考察交流,使我校与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对推进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赴新蔡县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慰问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穆瑞杰等赴商城调研并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