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签署校地、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23 15: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22日上午,学校与鹤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鹤壁农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鹤壁市接待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孙栋、市政府秘书长王强,“谊发牧业”董事长原泉水、“农信通集团”董事长李勇,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出席签约仪式,鹤壁市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穆瑞杰代表学校对鹤壁市委市政府、企业的真诚合作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鹤壁市农牧产业现代化、城市建设智慧化、放管服改革、基层党建创新等工作以及前期与学校开展合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穆瑞杰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河南发展的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具有鲜明的地域性和行业特色,学校坚持以“牧工商”一体化的思路引领大发展,着力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同省内外诸多政府、企业开展多途径合作,发挥学校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企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双方要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好、实施好双方的具体合作事宜,要科学建立机制,确保合作成果高效率、高效益。

  马富国在致辞中指出,鹤壁畜牧业的产业起步早、基础好、体量大、地位重要;市政府积极引导企业走信息化、专业化、制度化的发展道路,一大批具有核心优势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不断涌现,为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激活畜牧业资源、壮大产业链条、培育高素质专业人才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希望学校继续关心支持鹤壁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动畜牧业进入特色化、产业化的快车道。马富国表示,下一步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以最大诚意推动资源共享、共进共赢,真正实现校企大融合、发展大联动。

张卫宪代表学校同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鹤壁农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穆瑞杰、罗士喜等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业硅谷产业园、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考察中,罗士喜同企业领导就共建畜牧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动产业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共同提升育人水平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鹤壁“农信通”集团到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一行赴武陟县调研指导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