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武陟县等三地考察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2020-09-04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武陟县、原阳县和郑州金水区科教园区三地考察调研,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等陪同调研。

穆瑞杰一行考察了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郑州分所、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多家单位,考察调研产教融合开展情况,指导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





在考察调研交流中,穆瑞杰介绍了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创立了“牧工商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模式,打造全链条人才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学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顶层设计,制定措施。穆瑞杰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在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一方面,多措并举推进现有合作有序进行、力见实效,积极把握社会发展新动向,持续对接区域经济发展新需求;另一方面,学校不断拓展横向服务,扩大服务领域。穆瑞杰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机遇,用好政策,继续发挥各学科专业、人才技术、科学研究等优势,与企业紧密对接、与行业同步发展、与企业共享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实现校地、校企、校校共同发展。


期间,穆瑞杰同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明靖奇就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共建产业园区、共建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共同体、发挥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功能等问题交换意见;对“金米郎”公司的产品定位、技术创新、包装设计等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郑州金水科教园区党工委委员徐工及企业领导就高层次人力资源共用、产业基地建设以及产业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合作交换看法。双方在深化、拓展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可谓风尘仆仆、满载而归,对于深化既有合作,开展未来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首个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考试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赴南阳市县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